这可是大逃猜啊。

【大逃猜5.0|活动总结】世 态 炎 凉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在宫斗剧中,究竟是谁能入主慈宁宫;

在狼人杀中,是哪个平民和狼人结成了同盟;

世态炎凉,人心难测;

大逃猜,你害人不浅!

大逃猜,你这里欠我们的用什么还!!!


咳不好意思,把结束语搬到开头来了。

总之!春节假期即将过去,大逃猜也迎来了主页皮下第一喜欢的公布结果阶段!

首先按照惯例,公布本次活动的出题人与作者名单↓↓↓


根据猜测结果,授予各位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称号如下:

【掩面侠5.0】  @罪恶冥火  @WILL (被猜中数量最少,有效猜测:4,狙中数目:0)

【弹靶子5.0】  @世本无忧/都行 (被猜中数量最多,有效猜测:5,狙中数目:4)       

猜中数量最多的参与者:  @罪恶冥火 (狙中数目:4

【掩面侠5.0】老师可以向【弹靶子5.0】老师点梗喽!不过点梗请勿触及【弹靶子5.0】老师雷区~

猜中数量最多的读者可以向参与本活动的任意一位作者点梗啦!不过点梗请勿触及该作者雷区~


————————————————————

你以为活动就这么结束了吗?

想得美!没有吐槽的活动总结从来都不是好大逃猜收尾。封印在活动禁区和道德底线之内的吐槽能量啊,我以权限人的身份命令你:封!印!解!除!


本以为这次的活动吐槽和总结会相当难写,后来发现——根本不需要我狗尾续貂,大家看图感受下一些世态炎凉就好了,看图

请观看本次大逃猜保留节目:

    《世态炎凉》

主演:冥火( @罪恶冥火 ) 受害人:甜心( @森林里的字母菌 )

来、骗,来、偷袭,我这个现充老同志!这好吗?这很好





谁看了不说一句世态炎凉呢【权限人抹泪.jpg】【世态炎凉.jpg】

下次玩狼人杀,火哥不是狼人我就不玩x


人情冷暖,人心凉薄,物是人非(百度:世态炎凉的同义词)

魑魅搏人应见惯,总输他,覆雨翻云手。

世态炎凉(落泪)


 @酒蛊子 :


 

@薇安 :




最后,我会保存一些世态炎凉作为结束语



    罪 恶 冥 火

————————————————————

本次大逃猜也圆满结束,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南极圈有每个人都了不起,正因为有了各位老师,世态炎凉才能变成世态炎粮!

只要人人都能献出一份爱,冰冷的世间每一天都会如同5日当天那般,定时掉落新粮,变成一个足够美好的人间。

特别感谢本次活动既参与产粮又参与活动策划的五位权限人 @半夜饥饿  @酒蛊子  @薇安  @WILL  @罪恶冥火 ,被拉壮丁什么的,虽然我不会为此道歉,但大家都辛苦了!

欢迎各位没有第一时间知道结果的读者朋友们在评论区中发表各种吐槽感叹事态炎凉!也欢迎各位加群631199236和我们一起来玩~

我们下一次活动再见咯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M大逃猜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