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是大逃猜啊。

【大逃猜6.0|活动总结】我们在大逃猜啊

前情提要:

null
一年,足以改变很多事情;

但是只有一年,显然不够改变火哥在冬季中这颗冰冷的大逃猜之心。

null
是什么,让 @酒蛊子 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null
是什么,让  @森林里的字母菌 感慨万千;

null
是什么,让 @罪恶冥火 37℃的身体说出比冬天还要冰冷的语言……


一切尽在:

>>大逃猜6.0!!!<<

null

————————————————————

按惯例,我们还是先放出本次大逃猜的具体作者名单!

   作者: @森林里的字母菌 

   作者: @Mamerled 

   作者: @庚辰十九 

   作者: @HOY-不曾天荒 

   作者: @熙博 

   作者: @酒蛊子 

   作者: @杂食性鸭鸭 

   作者: @潇冥 

   作者: @半夜饥饿 

   作者: @罪恶冥火 


根据猜测结果,授予各位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称号如下:

【掩面侠6.0】  @罪恶冥火 (被猜中数量与有效被猜测数最少,有效猜测:2,狙中数目:0)

【弹靶子6.0】   @半夜饥饿  (被猜中数量最多,有效猜测:4,狙中数目:3)       

猜中数量最多的参与者:  @罪恶冥火 (狙中数目:8)(!!!)


火哥,点梗您这边请好了嘞~

————————————————————

今年的大逃猜,也许原本只应当是一次再普通不过的大逃猜。

为什么,明明已经不是第一次当权限人了,明明把大家都拉壮丁拉了进来,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大家提交猜测的ddl是27日24:00,于是,当日22:46,权限人收到了来自 @罪恶冥火 的猜测答案

null
这时候的一切还显得那么正常。直到……

null
null
null
是谁抄谁……不是,谁救谁啊!

像不像是复习熬通宵的学霸顶着黑眼圈在考场上跟你说“哎呀我根本就没复习,这次考试完蛋了”的学婊行径!

null

不,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null
null
是的你没有看错,也不是笔误,这里确实少了“第三篇”。

为什么空出第三篇呢?是因为第三篇猜不出吗?是因为第三篇其实是火哥写的吗?

并!不!!第三篇和火哥没有一点关系,真正的作者是十九老师。

而这里之所以空出来,是因为——

null

( д ) ゚ ゚
我只能说……

null
null
其他当事人评价:

null


话是这么说吼,但是群里的某些人,别以为在火哥的荫蔽下你们就跑得了了!

null
null

最后,让我们欢迎各位老师发表活(bei)动(keng)感言!

>> @森林里的字母菌 :“你知道熬夜等到凌晨四点吃到自己腿肉的感觉吗!”

对不起我不知道!!!【滑跪】下次一定(指安排到第一个)!

null

>> @HOY-不曾天荒 :

首先,对于自己写雷人东西撞人这件事十分抱歉。然后,对于本次大逃猜的恐怖火哥的猜测精准度、反派程度深表害怕和敬意,不仅猜中那么多还全程烟雾弹实在是吾辈楷模,这才是真的来玩大逃猜的啊!!!!
之后嘲笑亿下两年前报错活动硬着头皮上,今年又又又忘了这是个文手活动的杀杀,笑死我了
最后,感谢主办方的付出!大家都好厉害,南极有大家了不起

  • 这里是权限人补充的前情提要(ゝ∀・):

  • null
    null
    null
    null

>> @半夜饥饿 :

null
>> @薇安 

null

还是要借此感谢一下本次参与活动的老师!感谢七哥一直为我提供帮助,在我都快要放弃的时候帮我拉来老师还给我充壮丁!这次活动有不少画手老师被我赶鸭子上架,还有不少老师熬着夜肝ddl,大家都辛苦了!权限人无以为报,只能……把咱们的聊天记录私下截图全都发到活动总结里让大家破坏大家的神仙形象?(ntm


不管怎样,还是要感谢大家!特别感谢几位权限人在本次活动中的付出! @半夜饥饿  @酒蛊子  @薇安  @WILL  @罪恶冥火 大家有什么想要吐槽的可以在评论区提出,也可以+群631199236一起玩!

毕竟——

     我 们 在 大 逃 猜 啊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M大逃猜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